close

這段放大假的日子,可是狠狠把過去半年多,沒吃沒玩沒休息到的,狠狠補了回來。(當然肉也是~針果然沒有兩頭尖的啊。)

看了很多精彩的電影,也堆了很久的食記沒有趕進度,想說回高雄肯定是無聊可以慢慢追。不過乖了幾天都在半夜看電影時,想吃PIZZA而破功了啊。

上網估狗了半天,一直沒有找到能狠狠引發食欲的BLOG,正在絕望之時,讓我連結到兩位寫高雄食記詳盡而照片繁多的這位這位(很懶惰的沒問人家能不能引用,而且我不會用這功能又懶惰不想學。)

話說我媽是位很有嚐鮮精神的勇士,而且只要是新的餐廳,服務稍微親切一點又是吃到飽的,她就熱血的被收買了。踩了幾次雷以後,一度覺得對高雄的飲食文化灰心又絕望,難道不是吃到飽的注定是難以生存?而吃到飽的,也多是選擇很多、但品質非常有進步空間,如果可以繼續經營下去的話。

看到幾家窯烤PIZZA,不是在風景區,就是老外開的,在室外三十幾度高溫要怎麼吃的下..勉強選了照片看起來還行的斑比諾。這是鬥牛士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,由於壽喜燒一町與鮮切,讓我對他們的美國牛還算有信心,所以即使想像他們大賣的牛小排PIZZA肯定口味很台,還是姑且一試。

打出午餐只要兩百四十幾吃到飽的價位,還好幸運的趕在客滿前抵達。門口就有市政府的收費停車場,如果坐捷運從中央公園站大概走十分鐘左右。

單點PIZZA只要199元,很貼心的可以做成雙拼口味。有位被迫茹素已久的見肉心喜,所以我們選擇單點PIZZA跟美國紐約。

美國牛套餐陸續送上了沙拉、湯與麵包,由於看起來很不美味,所以被我直接退回以免浪費。如果是吃到飽的除了上述附餐以外,還陸續上了炸薯條、烤雞翅等看來讓我動搖的選項

點了五分熟的紐約,切開才發現只有不到三分熟,肉吃起來溫的像在咬人。雖然以十盎司四百三十元來說,肉質很不錯,但顯然廚房人員的訓練還需要加強,因為回烤以後,沒有換盤就擺在已經涼掉的瓷盤上。熟度是夠了,但肉還是溫的啊。就別提旁邊串場的義大利麵跟黑胡椒蘑菇醬,有吃夜市牛排的錯覺,而且人家還有會吱吱叫的蛋。

PIZZA
餅皮的脆度還不錯,但以薄皮PIZZA來說如果更薄一些,口感會更香脆,厚一些的話就會有Q的感覺。它的麵皮卻正好在兩者之間,以至於冷掉以後中心變的有點韌、也影響外層的脆度。牛肉口味就像必勝客的章魚燒口味,把章魚換成牛肉,喜歡美乃滋的人應該會很愛這種甜中帶鹹的感覺。簡單的瑪格莉特口為反而是讓我最驚艷的口味,除了馬自拉以外上面放了大塊的奶油乳酪,撲上九層塔,香氣也足。

不知是否人手不足,總覺得上菜速度很慢也有些混亂,跟我們同時進來的四五桌都點了吃到飽的套餐,但直到我們吃飽喝足離開似乎也只上過兩三種口味,雖然他們應該已經被附餐餵飽了。

如果是午餐兩百多(週間似乎還只要一九九),只有一兩個人的話其實滿划算的,因為我沒吃到的烤雞翅跟薯條看起來品質還不錯,而PIZZA的用料也還算大方。(但牛小排口味沒有吃到飽喔~

看在瑪格莉特口味與用料實在的海鮮口味,其實這樣的價格是可以一試。而且沒有規定用餐時間,所以大可以從十一點半吃到下午,服務人員態度也一直是親切友善。這應該是跟台北限時吃到飽比起來讓人感到舒適的一點。

隔壁區是COSPLAY大會,處在有如提早過萬聖節的開心裡,想必應該對用餐愉悅度很有提升,因為這樣簡單的兩道菜我們竟然也吃了近兩個小時,可見上菜速度真的有待商榷。COSPLAY的熱血青少年,我們感謝你們~用力的繼續扮成女僕與蓮(為什麼沒有NANA)還有山寨BATMAN/下半身陳雷的人生,別去飆車砍人喔!

由於我無膽,只得偷拍到背影....



BAMBINO Pizza‧Pasta‧Steak

地址: 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8號1樓

電話: 07-2155631 / 2157470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